备注:日常犯蠢的沈安。

听海 第六章

听海 第六章

【清晨,窗外的电线杆上的麻雀叽叽喳喳地叫着,火辣辣的骄阳镶嵌在干净蔚蓝没有一丝云彩的天空中。火热的骄阳几乎把能融化的都融化了,透过浅色的窗帘照射进房间。屋子里开了冷气,不热,可吴世勋还是感觉胸口闷的慌。】
“睡不着?”
鹿晗一路迷迷糊糊的被吴世勋带回了家,又迷迷糊糊的洗了澡被吴世勋塞到他的床上。鹿晗睡不着,无聊的睁着眼睛数数,然后越数越带劲,没有了一丝睡意。吴世勋看着无聊的鹿晗问道。
“啊?什么?哦哦哦,嗯。”而然数数 数得正带劲鹿晗突然被人打断,过了几秒后才反应过来。
看着鹿晗这副呆呆萌萌的样子,吴世勋不禁轻笑。
“那...娘子,睡不着,咱们干些睡得着的事情吧。”吴世勋说完欺身而上。
看着自己身上的吴世勋,鹿晗瞬间秒懂了他说的是什么事情。默默地吞一口口水,缩了缩身子,小声地说道:“那个......额......吴世勋,我还没有成年欸。”
听到鹿晗的话,吴世勋的眸子瞬间暗了下去。而鹿晗却突然想到了什么,猛的把自己的头拍一下,然后拍痛了又自己揉了揉,问道:“欸,吴世勋,我还没有成年你是怎么和我办的领结婚证的?”
“拜托,我也是很有人气的好吗?像那种地方的人都认识我OK?我好歹也是吴家二少爷欸。”
鹿晗眨了眨眼睛,表示他不清楚。
“......算了,反正这种事情你不用知道。现在嘛......必须要干一些有意义的事情。"

【和谐】


因为清理完后已经很晚了,吴世勋抱着鹿晗没一会儿就睡着了。


又是那样,吴世勋发现自己无意中进入了一个地方,是那么的熟悉,又是那么的陌生。他看见了鹿晗,鹿晗身上有些伤。
他张了张嘴,想说什么,却发现依旧什么都说不出来。鹿晗看着吴世勋,将食指轻轻放到唇上,慢慢扯出一个凄美的笑容,两行水晶般晶莹的泪水从那双装着星星的眼睛里流出来。晶莹的泪水划过精致的脸庞,在小巧的下巴上凝聚成一个水珠。这样的鹿晗真的美的惊心动魄。

第二天是吴世勋先醒的。
清晨,窗外的电线杆上的麻雀叽叽喳喳地叫着,火辣辣的骄阳镶嵌在干净蔚蓝没有一丝云彩的天空中。火热的骄阳几乎把能融化的都融化了,透过浅色的窗帘照射进房间。屋子里开了冷气,不热,可吴世勋还是感觉胸口闷的慌。

评论
热度(1)

© Ci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