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注:日常犯蠢的沈安。

听海 第三章

听海 第三章 


[明明十分脆弱,却偏要用坚强的外壳伪装自己。眼里是无尽的痛苦,却还装出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这样的鹿晗让人既然同情又心疼,想好好的怜惜]


  最后,他们什么都没有说,只是安静的坐了一会儿就各自回家了。倒是
吴世勋在目送鹿晗出了校门后去了政教处。
  “主任,我想你最近应该比较闲吧。骂了鹿晗那么久,应该口渴了吧。”吴世勋笑得倒是很灿烂,看着教导主任。
  教导主任自打吴世勋进了政教处就一直不停的冒冷汗,看到吴世勋笑更是无比害怕。听到吴世勋的话,连忙赔着笑脸说:“没有啊,有劳吴少爷您担心了。”笑话,要是惹毛了这位吴家二少爷,自己这教导主任的乌纱帽还保的住吗?
  嗯,吴世勋,吴家二少爷。有个大两岁的哥哥叫做吴亦凡,家里人都宠他宠的很,向来都是说一不二的。
  “哦,不渴啊。不过,主任你别紧张,我来只是来警告你,我的人, 你最好别欺负的太狠了。”吴世勋说完就走出了政教处。
  接下来的几天,吴世勋和鹿晗渐渐熟悉了起来。毕竟男生不比女生,没有那么多的别扭。而鹿晗也把吴世勋当朋友看,偶尔还会去吴世勋的班上找他,吴世勋也不恼。
  距离两人第一次见面已经过了十五天了。这天,鹿晗正无所事事地走在校园里。
  “已经好几天都没有和白白他们出去玩了呢。”鹿晗小声地嘟囔着。拿出手机给自己的死党打电话。
  “喂,傻狍子有啥事找我白爷啊?”
  “靠!边村花你说谁是傻狍子啊?!”
  “卧\槽,你说谁是村花呢?!”
  “说你,行了别闹了,今天晚上去‘shiny’聚聚呗,把张二缺也叫上啊。”
  “成,今晚九点准时到。”
  “得,不来老子弄死你。”
  “哟,傻狍子你舍得弄死我啊。”
  “不舍得,你可是边村花。”
  “......对了,张二缺好像交了一个男朋友。”
  “哦,啥?你说啥?!!”
  “我说,张、二、缺、交、了、一、个、男、朋、友!!”
  “艾玛你小声点,老子没聋。张二缺那个好学生居然在高三这种时候交男朋友?!!!”
  平时,在他们三个人中,只有张艺兴爱学习,年级妥妥的前十名。在高三这么紧张的一年谈恋爱的确不像张艺兴的作为。
  “嗯,好像还是个大一的高富帅。”
  “啧啧啧,叫他带来见见呗。”
  “得嘞!”
  挂了电话,鹿晗想了想,像这么重大(?)的事情是不是要叫吴世勋去,认真(?)地思考了一下,决定叫吴世勋去,不然就太不把他当朋友了,也正好借这个机会把吴世勋介绍给自己那个那群朋友们认识认识。介绍不知道吴世勋这种好学生会不会去。鹿晗想了想就去找吴世勋了。
  熟练的爬到五楼,找到三年级一班,也不管正在上课,用力地一脚踹开关着的教室门。面对着讲台上老师诧异加厌恶的目光,鹿晗面无表情地说了句:“老子找吴世勋。”听了鹿晗的话后全班人都把同情的目光投向吴世勋,为吴世勋同学默哀。还有人直接小声地讨论起了不知道吴世勋这位好好少年是如何惹到那位校霸的。于是,吴世勋同学就在全班人担心的目光下走出了教室。
  “什么事?”吴世勋开门见山地说道。
  “靠,你多说几句话会死啊?”鹿晗有些炸毛了。
  吴世勋揉了揉正在炸毛的鹿晗的脑袋,再次问道:“有什么事?”
  鹿晗直接焉了,说道:“今天晚上九点我和我的朋友在酒吧有个小聚会,我想把你介绍给他们认识一下,然后......”
  吴世勋微微皱了皱眉,打断了鹿晗的话:“我会去的。”看着鹿晗有些疑惑的样子,补了句:“真的。”
  鹿晗高兴地蹦的老高,说了句“今晚一定要去”就跑远了。

  晚上九点边伯贤他们准时到达“shiny”酒吧,张艺兴旁边跟了个看似很高冷的冰山帅哥。正当边伯贤想问一下那个帅哥什么来历时,鹿晗来了,后面跟着吴世勋。吴世勋见到张艺兴旁边的帅哥,来了句:“哥?”于是乎,大家又把目光齐刷刷地投向了吴世勋。
  鹿晗见状忙把自己身后的吴世勋拉到前面来,指着他介绍道:“这位是吴世勋,咱们学校的风纪委员,鹿爷我的好朋友,你们今后罩着点听到没?”说完把吴世勋的肩膀很“霸气”的一搂。
  “朋友?男朋友吧?”有个人说。
  鹿晗听到后笑眯眯地把手搭在那人的肩膀上,对他说:“哥们,你是不是想尝尝你鹿爷‘断子绝孙脚’的滋味啊?” 听着鹿晗的话,那人吞了吞口水,忙赔着笑脸说:“鹿爷,小的只是开个玩笑罢了、玩笑罢了。”
  见他这么说,鹿晗也不闹了,一群人直接进了酒吧包厢。进了包厢,这样刚坐下,吴世勋就朝他鞠了一躬。“嫂子好。”
  张艺兴有点反应不过来,吴亦凡见张艺兴这样便宠溺的搂着他的腰说道:“那个叫你嫂子的是我弟,吴世勋。”
  张艺兴这才想起来还没向大家介绍吴亦凡,拉着吴亦凡的袖子介绍道:“只是我的男朋友,吴亦凡。”说完还有些不好意思地抓了抓后颈。

  介绍也介绍完了,一群人就开始K歌、喝酒、聊天。

  鹿晗坐在旁边一个人喝着闷酒,吴世勋就看着他喝。也不知道喝了多少,鹿晗有些醉了。
  绚丽的灯光下,鹿晗双眼迷离,脸颊因为醉酒的缘故也染上了一丝红晕。
  吴世勋就那么近的看着鹿晗,却不知喝醉了的鹿晗是最危险的......
  过了几分钟,鹿晗突然猛地扑倒离他最近的吴世勋,坐在吴世勋的小腹上,挑起吴世勋的下巴,来了句:“美妞,给爷笑个。”
  “......我是男的。”吴世勋面无表情地拍掉下巴上的爪子。
  “美人,给爷笑个。”鹿晗不依不饶,再次挑起吴世勋的下巴。
  “......”
  见吴世勋没有反应,鹿晗开始脱吴世勋的衣服。因为醉酒,鹿晗看的不是很清楚,连扯带拽地才解开两颗扣子。等鹿晗好不容易把吴世勋衬衫上的看着全都解开了,鹿晗又突然趴在吴世勋光滑的胸\膛上哭了起来。一边哭还一边喊着:“妈,你不要走,妈......”
  鹿晗哭得那叫个撕心裂肺,结果把所有人的目光都吸引了过来。
  “......哥,我送鹿晗回家。”吴世勋对看着自己的吴亦凡说道,语气中颇有几分无奈。
  “知道了。”吴亦凡说完后,意味深长地打量了一下趴在吴世勋身上哭得正欢的鹿晗。
  吴世勋想把鹿晗放下来,无奈那货把自己肩膀抓地死死的,只能让鹿晗把腿夹在自己的腰上,自己再伸出一只手托住他的臀部,然后以这种奇葩的姿势把鹿晗这样半抱着往外走,还要尽力的忽略掉旁人的目光。吴世勋还小小的庆幸了一下幸亏自己的车子停的不是很远。
  吴世勋按照记忆中的路线把鹿晗送回了家,从鹿晗身上摸出了钥匙打开了文,哪知那货一到家立马从吴世勋身上下来,晕晕乎乎的打开冰箱拿了一堆啤酒出来,然后拉着吴世勋坐在大厅地毯上开始聊“人生”。
  “哥们,你知道不,我妈,在我十岁时就去世了。我爸,一直都不太喜欢我,我妈走后更是不待见我。在我妈走了不到半个月,他又娶了个狐狸精回来,叫......叫金......海欣来着。对,那个狐狸精就是我所谓的......后妈。你要知道,我爸娶她的那一天,她、她大着个肚子,在婚礼快要开始的前几分钟,她走到我身边,故意......故意摔了一跤,还......还是是我绊的......卧\槽,老子又没有惹她,然后......她流产了。那天,我爸,就当着那么多人的面打老子,\他\妈\的\就为了一个不要脸的狐狸精打老子。不过,那个狐狸精也是有本事,过了两三个月又怀了一个。”说到这儿,鹿晗笑了笑,笑得是那么美,那么凄凉,就如同通向地狱的曼珠沙华。
  鹿晗猛喝了一口啤酒,接着说:“从那以后,我开始叛逆,我开始拼命地逃课、打架、学喝酒、堕落自己。真的,其实......其实我一点也不想这样,可有什么用。有时候,我想就这样算了吧、结束吧,但是......但是......我还有那么多的好兄弟呢,我走了,他们怎么办啊。”
  明明十分脆弱,却偏要用坚强的外壳伪装自己。眼里是无尽的痛苦,却还装出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这样的鹿晗让人既然同情又心疼,想好好的怜惜。

评论
热度(2)

© Ci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