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注:日常犯蠢的沈安。

【灿白】情人节(情人节限定曲) -

情人节



先放下手机 来不及回答你的语音
突如其来的熊抱加个偷亲


情人节是星期几 听说天晴

吃饱就牵手出去看看风景



你和我的白色耳机
放口袋会缠在一起
私人歌单默契到我全爱听


身高差是什么东西
鞋垫听了会生气
搂腰搭肩明明就更加顺利


莫名沉闷的电影
大桶爆米花的甜蜜
我目不转睛的是电影主角还是你


莫名沉闷的电影
大桶爆米花的甜蜜
我目不转睛的是电影主角还是你


心动的降临
情话的谜底
如果可以保持镇定
从天而降的那一场流星雨
比不上今夜你面红耳赤丢下的那句我爱你


脑袋上投下一片阴影
来不及看清晰
背后拥抱胸膛贴近心跳共鸣


想和你旅行
哪里都可以
到地图每个角落直达南极


二十四小时的回忆
仿佛一分钟而已
去梦里用第二十五个小时来吻你


心动的降临
情话的谜底
微笑也很有杀伤力
从天而降的那一场流星雨
比不上今夜你面红耳赤丢下的那句我爱你


I want to (see you see you)
I want to (hug you hug you) 
I want to (kiss you kiss you) 
I love you (love you love you)
拜托 你告白的时候可爱爆棚


心动的降临
情话的谜底
胡言乱语也愿意听
从天而降的那一场流星雨
比不上今夜你面红耳赤丢下的那句我爱你



剧本情节里
押韵歌词里
是理所应当的选题
多期待清晨每一次的苏醒
有阳光温暖枕头和身侧睡眼惺忪我爱的你



超级萌,超级甜啊

评论
热度(2)

© Ci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