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注:日常犯蠢的沈安。

听海 第二章

听海 第二章


【鹿晗突然感觉鼻子有些酸酸的,已经好多年都没有感受到关心的滋味,这么一下,他还真有点想落泪了】


  鹿晗微微愣了神,就这么看着那双眸子,感觉像有什么魔力一般。
  过了一会儿,对方被他看的有些不好意思了,轻咳了两声,开口道:“请问你是鹿晗同学吧。”干净的声音如同主人他那干净的眸子一般,干净美好。
鹿晗没再说话,只是点了点头,心里却笑着刚才那人打小报告的速度真快。 转身要走时,衣角却被额拉住。
  “现在还比较冷,多穿点。”
  鹿晗感觉自己内心柔弱的一处被什么轻轻地触动了一下。眨了眨眼,轻轻地“嗯”了一声。正准备走,吴世勋的声音从背后传来:“要我带你去政教处吗?”
  “不用。”鹿晗只觉得好笑,政教处、校长办公室这种地方,他熟的不能再熟了,还需要人带么?
  刚走进政教处,带上了门,就听见重重的一下拍桌子的声音。
  鹿晗转过身去,看着教导主任,然后倚在门上。
  教导主任看到他这副样子,更是怒火冲天,开始破口大骂。
  教导主任已经年过半百了快六十岁了。脾气不大好,家里有个不争气的女儿。
  听着教导主任的骂声,鹿晗也不恼,他就安安静静的靠在门上,微低着头任由教导主任骂。
  过了半晌,鹿晗抬起头,对着教导主任问了一句:“骂完了吗?”没有一丝感情,冰冷的不能再冰冷的声音。
  教导主任倒是愣了愣,正准备再次发火,去被鹿晗的话给打断了:“主任,我尊敬的叫你一声主任已经是给足了你的面子。我很烦你们这些老头子,特自以为是、特烦。你叫我过来,无非就是想骂我一顿罢了。不必摆出一副大义凛然、为民除害的样子行不行,我之所以打刚刚那个来像你打报告的人是因为他挑战了我的底线。”
  鹿晗胸口大幅度的起伏着,显然很激动。说完后头也不回的走出了教导主任的办公室。
  “没事吧?”依旧是那个干净的声音,从鹿晗背传来。
  鹿晗只是轻轻地“嗯”了一声。
  “我陪你走走吧。”
  “你为什么在这里等我?”
  “主任比较凶,脾气不好,我担心你,所以......”
  “担心?担心什么?担心我和那个老头子打起来了?”
  “不是的......我是担心......”
  “我知道了。”
  “......”
  “你陪我走走吧。”
  “好的。”
  一路上无言。鹿晗漫不经心的走着,吴世勋安安静静的跟在旁边。
鹿晗走的漫不经心、没有目的,不知不觉就走到了天台,可他自己却都不记得爬楼的过程和如何走到这儿的。
  鹿晗在护栏附近找了一个地方坐着,手撑着脑袋看着天空,一言不发。
午后的凉风一阵一阵的,吹的鹿晗打了一个冷颤。
天空很蓝,没有一丝白云。干净的天空就如同鹿晗干净的新。干净、纯粹、美好、不含一丝杂质的心。
  鹿晗正发着呆,突然感觉肩膀上一阵温热,偏头一看,发现那是一件校服外套。
  “冷。”简简单单的一个字。
  “啊?”鹿晗不解的看向吴世勋。
  “我说你会冷。”
  “哦。”鹿晗抬头才发现原来是吴世勋吧校服外套脱给他披着了,他也不矫情,就这样披着。
  “我知道你一属于自己的经历与故事,别人说什么都不要放在心上。不然,那样只会让他们如愿以偿。”
  鹿晗偏过头去看了看吴世勋,发现他眸子里似乎闪着什么。
  鹿晗也没有多说什么,只是浅浅的“嗯”了一声。
  “以后别这样了,别糟蹋自己,你要记住:哪怕这个世界是吗任何一个人在乎你、珍惜你,你也要珍惜你自己。”
  鹿晗突然感觉鼻子有些酸酸的,已经好多年都没有感受到关心的滋味,这么一下,他还真有点想落泪了。




评论
热度(14)

© Ci安 | Powered by LOFTER